学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7/9/25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499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作者:陈智鑫来源:新闻中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80

 

 

--------------------------------------------------------------------------------

 

 

  本站消息为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不断增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校党委决定建立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印发了文件《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17〕55号)。

 

  9月12日,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扩大)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副校长雷建奕、副校长唐滢出席,副校长雷建奕主持会议。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并扩大到院处级党委、总支书记。

 

  副校长唐滢传达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传达省委有关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按照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要求,认真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良的学风校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二是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统筹网上网下和线下线上的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安排、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管,课堂教学要始终坚持正面教育、弘扬主旋律、把握好主格调;四是各部门学院之间要加强工作的协调配合,整合优势资源力量,把制度设计得更加科学合理,措施更有针对性,不断提升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信度和效度。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永能汇报有关意识形态及新一轮省级文明校园申报等具体工作建议方案。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