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1/10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879

云南农业大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57


       本站消息2018年1月8日,学校在行政楼306召开全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副校长雷建奕、唐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出席会议。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热作学院党委在普洱校区观看视频直播。

        吴伯志书记指出,2017年,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方针政策和要求,始终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党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统一部署、同步推进,在各学院部门、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战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成效显著。

       吴伯志书记强调,2018年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高校工委对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筹协调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专兼职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三进”工作;进一步全面提升“一流党建”创建质量。各学院部门要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积极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李永勤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办学80周年的喜庆之年,各学院部门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抓好工作规范,抓好重点宣传,认真思考新时代摆在我们面前的各项命题,拿起云南高等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书写完美答卷。

 

编辑:潘伟荣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