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二次联席会(扩大)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7/12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847

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二次联席会(扩大)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

作者:周慧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27


       本站消息  2018年7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二次联席会(扩大)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副校长雷建奕、唐滢出席会议,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厅长周荣在全省高校组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进“互联网+党建”进高校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启动了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李永勤副书记对学校上半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上半年稳步有序推进,在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发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稳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阵地、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工作巡视等八个方面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他要求下半年各学院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巡视意见交换会上指出的问题即行即改;二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强化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和规定执行力度;四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吴伯志书记对推进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细化工作责任,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总体要求来推进工作,深刻领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紧扣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和学校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并逐一落实,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三是要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牢固树立“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思维,各学院各部门要协调联动,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同时积极注重总结成果经验,围绕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夯实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工作特色,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工作成果。

       会上,吴伯志书记同时与各部门和学院签订了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编辑:刘俊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