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9/6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833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黄丽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44


        9月3日,新学期第一会,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李永能部长作专题辅导。

        李永能部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环节、使命任务、战略任务、重要职责五个方面,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行了辅导。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宣传部的同志要站在国家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高度认识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作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80周年校庆、省委对学校巡视整改等中心工作,自觉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新象”的责任使命。

新闻链接: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强调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编辑:李莉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