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6/14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2221

 

关于举办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添加时间:2016-6-13  浏览次数:290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18号)要求,学校决定举办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以“爱党爱国·振兴中华”为主题,为全校师生免费放映系列经典影片,以鉴赏影视艺术的形式,回顾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讴歌党和国家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24日—7月1日,每晚两场,第一场时间为19:00—21:00,第二场时间为21:10—22:40

  地点:东校区综合楼副楼一楼阶梯教室

  四、主要活动

  (一)电影周启动仪式

  6月24日晚19:00,在东校区综合楼副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启动仪式。

  (二)展映经典影片

  具体放映影片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放映日程安排),部分影片以当天实际放映的为准。

  (三)征集影评

  向广大师生员工征集影评、影片观后感等,字数在1500字以内,请将稿件(须注明作者,联系方式,所在学院或部门)投至电子邮箱:xcb@ynau.edu.cn,联系人:鲁黎黎,电话65227848,投稿截止时间为7月5日。我们将把优秀作品推荐给校内外媒体刊用。

  (四)召开座谈会

  电影周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及时对大学生电影周活动进行总结,并畅谈观影体会,缅怀峥嵘岁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筑中国梦。

  五、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并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与电影周活动。

  (二)观看电影的师生员工,进入会场后,请遵守会场纪律并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党委宣传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6年6月7日

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电影周

电影放映日程安排

 

 

日  程

放映影片

时间地点

6月24日

辛亥革命

第一场:19:00——21:00;

第二场:21:10——22:40

地点:东校区综合楼一楼

阶梯教室

6月25日

百团大战

6月26日

开罗宣言

6月27日

智取威虎山

6月28日

风  声

6月29日

高考1977

6月30日

建党伟业

7月01日

建国大业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