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简报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3/9/27  文章添加:lcb  点击次数:875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简报

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9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同志对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第11期工作简报内容作了重要批示。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简报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云高工函〔2013〕28号)要求,现将批示、简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按照以下要求进一步开门听取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边查边改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特别是要学习李培常委的重要批示精神。

二、各部门、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对照信中所涉及问题,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坚持开门搞活动,注重听取学生家长、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精神,广泛听取意见的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推进学校“教风、学风、校风”建设。

三、请各部门、各学院将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的情况,及时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喜超

联系电话:0871-65813260,0871-65810238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