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黄文武为我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0/18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467

  本站消息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落实“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2016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的通知》安排, 2016年10月14日,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文武到校作《国土资源工作形势与政策》主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主持报告会,在家校领导,各学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政理论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50余人参加报告会。

  黄文武厅长从国土资源工作形势、国土资源管理政策、国土资源领域改革新举措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了国土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的重要性,分析了云南省国土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对当前土地管理政策作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分享了他在提高我省国土资源利用效率和水平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思考,希望广大师生能重视国土资源保护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提升我省国土资源利用效率和水平。通过黄厅长的宣讲,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及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吴伯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事关国家民族利益,跟我们每个个体密切相关,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和发挥各自优势,为我省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作出应有贡献。

 

 

 

      人物链接:

 

      黄文武:第十届、十一届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九届省委委员、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