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0/24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532

 

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作者:左慧文 来源:校记者站 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45

 

--------------------------------------------------------------------------------

 

  本站消息 根植红土,透视农业,剖析问题,助力发展。2016年10月20日7点半,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做客云南农业大学红土地大讲堂。讲座由副校长孙海清主持,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承办,1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罗必良教授从分析中国农业发展艰缓现状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深度解读我国农业发展难题。他以通俗风趣的语言,深刻切题的事例,直击人心的观点,从我国农业发展历史、农民思想、农资分配、惠农政策等方面多角度、客观、系统地分析了中国农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并强调农业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农业发展要实现专业化、分工化、现代化、信息化。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罗教授深入交流,深化了对我国农业发展趋势与问题的认识。

 

 

 

编辑:李莉

 

友情链接:中国法制在线  云南风  云南广播电视网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